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21-09-30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党总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大会,进行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汪善锋书记主持会议。

汪书记首先向大家解读了我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精神。由于我院教师党员数量较多,拟定成立以畜牧教研室和兽医教研室组成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宠保教研室与水产教研室组成的教工第二党支部。

杨剑波同志作为代表向全体党员教师汇报了上一届教工支部任期内取得的成绩。

全体参会党员教师审议了工作报告,并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随后,我院党总支委派徐云明同志作为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临时召集人,进行了教工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王金奎同志宣读我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徐云明宣布了拟定马国辅同志和贾惠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

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人选和计票人人选。

之后,徐云明同志宣读了卜永谦、王金奎、孙丽、孙智远、侯静、徐云明7名候选人建议名单。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候选名单。

通过18名党员(1人缺席)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确定宋春雷、王金奎、徐云明、卜永谦、孙丽为新一届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5名当选委员通过集中讨论,最后决定徐云明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金奎任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卜永谦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孙丽任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兼统战委员、宋春雷任教工第一党支部纪委委员。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选举后一次支委会议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