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学生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1-05-09 阅读次数:

母亲节来临之际,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画传情、以寄情、用爱陪伴,告白最美的妈妈。

以画传情活动中,参与者可以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以表达自己的浓浓爱意,也可以感谢祖国与母校的栽培之恩以寄托自己的拳拳之情。活动期间畜牧兽医团委共收到进30余份作品,有同学展示自己与母亲温馨的聊天截图,有同学po出自己与母亲的可爱合照,还有同学为母亲亲自画出饱含感恩的画作。无论是聊天截图还是合照,都饱含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赤子之心,从而让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满满的祝福。

“以声寄情”《我那不完美的妈妈》音频收集活动中,共收集到音频、视频作品二十余份,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声音、文字,表达了“你不用那么完美,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妈妈”。

58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文昌路幼儿园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马徐晖为小朋友们讲述母爱的故事,加深小朋友们对母爱的认知,并向小朋友们普及了祖国妈妈和中国共产党的生日,请大家一起送上对祖国、对党的祝福。紧接着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演唱《我的好妈妈》、《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最后由小朋友们在贺卡上写下想对妈妈说的心里话及祝福拍照留念。

此次母亲节特别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其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让学生们懂得了母爱的伟大,提醒学生们感恩母亲并不仅于今天,更要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

上一条:【公示】关于拟将袁家琪等18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红船破巨浪 奋斗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