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学生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青春正当时 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初赛

2021-04-27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23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青春正当时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初赛,全院28个在校团支部参与此次比赛。

随着比赛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在灿烂的阳光下》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伟大形象,唱出了新时代牧医学子们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青春激昂的歌曲,唱出了为梦想而奋斗的青春誓言。各团支部别出心裁,在合唱的基础上配以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让现场高潮迭起,使在场师生们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一百年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

比赛历经近四个小时,青春之歌,声入人心,广大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畜牧兽医学院师生通过合唱比赛的形式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建党百年。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党日活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畜牧兽医学院举党总支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生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正青春·续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