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总支】校地企携手播种希望 产学研共助乡村振兴

2021-03-11 阅读次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联合句容疫控中心党支部,赴镇江新希望六和句容农牧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为“校地企携手播种希望 产学研共助乡村振兴”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互配合,挥铁锹、扶树苗、提水浇灌、精心载种、蹋实压紧非常的默契,整个植树场面繁忙而有序。一个党员一棵树,一个支部一片林,一棵棵玉兰树苗迎风而立,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党员林”已悄然而立,“树”起希望。此时此刻,天更蓝、水更绿、党旗更鲜艳!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拓展了校地企交流平台,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用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上一条:【学生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永远跟党走”讲座   
下一条:【学生支部】青春心向党,弘扬雷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