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12-31 阅读次数:

12月29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朱晓宦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葛国君到会指导,3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大会。

会议首先讨论了陈玉凤等15位同学的入党问题。支部之前对15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定,同学们一致认为他们各方面表现优异,进行了公示,群众无异议。会议严格按照入党组织发展程序有序进行,15位同志分别从了自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学习以及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了PPT汇报。与会的所有正式党员(应到14位,实到11位)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陈玉凤等15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支部宣传委员徐达明老师代表支委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晓宦老师对预备党员及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向预备党员提出意见和要求: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获评镇江市2020年度“五星”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