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第八届“医艺非凡”大学生才艺大赛

2020-11-30 阅读次数:

精彩人生,“医”艺非凡。11月29日晚7:00,由我院主办、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农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八届“医艺非凡”大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一千四百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九组参赛节目过关斩将,突出重围,入选决赛。此次大赛形式丰富多样,别出心裁,是一场集器乐、歌唱、舞蹈、武术、小品等各项才艺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比赛在旋律明快的乐队演出《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帷幕,各类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登场,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藏舞《喜相会》将牧医学院学子阳光朝气的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身骑白马》《海阔天空》《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推开世界的门》用灵动轻快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演唱将现场观众带入轻松愉快的气氛;小品《非诚不找》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又发人深省;《博大中华》《芙蓉雨》展现了中华武术、书法、茶艺等博大精深的底蕴和魅力;二胡独奏《策马奔腾》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学生会彩蛋表演《相亲相爱》将表演与歌唱完美结合,独具一格的形式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才艺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下一条:书记讲党课之——青春在奋斗中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