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打造“党建+”融合共建 促进政校企合作共赢

2020-11-24 阅读次数:

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保障猪肉供应是最基本的民生。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镇江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以新建15万头规模猪场为抓手,以组织共建、队伍共育、产业共促、活动共抓为目标,实现机关党建、学院党建和企业发展良性互动。11月20日在畜牧兽医三楼多功能厅,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与镇江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业党支部、镇江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举行了“打造党建+融合共建 促进政校企合作共赢”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党总支书记葛国君、祝威书记、范垚燊经理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大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研讨与布署,形成政校企工作合力,明确要加强加快基地建设进度,在确保生物安全防控的前提下,2020年年底前完成存栏2.3万头(其中后备母猪0.3万头),为句容和镇江生猪稳产保供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书记讲党课之——青春在奋斗中闪耀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11月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