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11月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2020-11-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按照《2020年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理论学习计划》以及《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的通知》要求,畜牧兽医学院于11月6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观看学习。

会议开始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及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之党的纪律建设。大家表示,要认真汲取片中的典型案例的反面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刘庆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围绕总则、党组织请示报告主体、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党组织请示报告程序、党组织请示报告方式、党员、领导干部请示报告、监督与追责、附则等八章组织了认真学习,学习后组织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打造“党建+”融合共建 促进政校企合作共赢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