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举办“话七秩沧桑巨变 访百家美丽乡村”社会调研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28 阅读次数:

6月27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话七秩沧桑巨变 访百家美丽乡村”社会调研活动启动仪式。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万顺出席仪式并讲话,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马万顺院长向在座同学以及老师详细解读了“话七秩沧桑巨变 访百家美丽乡村”社会调研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以及调研报告如何撰写等,随后刘庆新副书记指出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社会,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培养家国情怀。他对即将踏上调研征程的学生提出以下要求:明确意识,要“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在实践中重视实效,真正做到向实践求真知,要遵守法律和纪律,确保调研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条:图解:党支部的党员管理工作(来源于共产党员网)
下一条:喜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获省委教工委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