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支部】青春心向党,弘扬雷锋情

2021-03-04 阅读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3月2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辉煌”弘扬雷锋情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将往年志愿服务的照片一张张贴上展板,同学们相约前来为志愿者们送上祝福并在便利贴上写出饱含雷锋奉献情怀的真挚祝福语。

此次“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很好地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同学们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心中,畜牧兽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上一条:【学生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青春正当时 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初赛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