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2 阅读次数:

11月20日,畜牧兽医学院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主持。

会议开始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教工支部杨剑波重点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会议内容:一是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会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三是会议明确了几项重大战略任务: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四是会议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即十三个具体“坚持和完善”。随后由副院长王会聪以及党务秘书赵丹分别领读《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第一章节。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葛国君总结了学院当前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要求以及总支近期工作安排。并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尤其是论述摘编以及学习纲要两本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理解,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用以指导实践。二是要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将本次学习与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楷模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