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喜讯】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2022-05-11 阅读次数: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首批遴选结果的公示》。畜牧兽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样板支部培育工作属于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该计划于2021年正式启动,为期五年。该计划旨在巩固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成果,对接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着力推进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本次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是畜牧兽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力体现,未来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喜讯】我院教工党支部荣获镇江市“五星”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