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会会议

2022-02-28 阅读次数:

228日下午2点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云明主持,各支委出席会议。

徐云明书记和王金奎副书记总结了2月份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各委员共同讨论了2022年度3月份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做特做亮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发展工作,并进行了任务分工。随后,徐云明书记传达了党总支近期的会议精神,重点转达了党总支汪善锋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要求。徐云明书记强调,2022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要将业务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加快推进支部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讨论,各委员明确了2022年度3月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安排以及自己的相应工作任务,力求做好主题党日活动,建立特色党建活动,推进我院党支部的建设。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疫情防控】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冠疫情反弹 牧医...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社会服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赴白兔镇行香村开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