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民主评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1-11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苏农林院委[2022]1号文件精神,11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徐云明主持会议,17名党员教师参加会议,2名党员教师请假。

徐云明书记带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巫建华书记讲话精神,通报了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等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思路及整改措施。随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支部委员、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接着,徐云明书记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从党建常规工作、“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方面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最后,开展支委会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同志民主测评,其中班子满意度高于99%,有6名同志在此次民主测评中获得优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行动自觉,对于查摆中存在的问题将在会后扎实推进整改。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社会服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赴白兔镇行香村开展科技...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