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

2022-01-10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1年度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10日上午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动员会,此次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云明主持,各支委出席会议。

徐云明书记带领各委员共同学习了《苏农林院委[2022]1号文件 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时间,并商议此次会议的具体内容。

根据文件内容,开展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徐云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各委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的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剖析,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徐云明书记做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所查摆的问题要逐条剖析、提出解决方案,团结协作,把党建工作办得更好。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民主评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