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特色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句容市水产技术指导站党支部开展“长江特色水产示范区”基层示范站点联合授牌工作

2022-01-08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行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202218日,教工第二党支部“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牧医分团成员在学校科产处处长陈军带领下,与句容市水产技术指导站支部书记巫爱军等联合开展了“长江特色水产示范区”基层示范站点授牌、签约、物化补贴和现场指导等科技服务工作。

本次合作对象包括句容市南河生态渔业服务有限公司、句容市白兔镇传杰家庭农场等五个示范站点。现场专家组成员与养殖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在郭庄镇南河农庄红敖鳌虾养殖区,对红螯鳌虾蜕壳期的断肢和死亡率高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建议养殖户可通过增加养殖池中钙离子含量、增加遮蔽物、设置隔离区等方式减少红敖鳌虾的伤残率,以提高个体生长品质。

下一步双方将在鱼稻和鱼菜生态养殖、稻虾轮(共)作、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和推广工作中开展长期深度合作,以有效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书记讲党课之-“三五九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