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书记讲党课之-“三五九旅”精神

2022-01-05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5日,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畜牧兽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闯以“三五九旅精神”为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孟玲,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王会聪参加本次学习,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煜恒、组织委员刘国芳、纪检委员刘京与宣传委员杜婕及支部各党员共16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课上,周闯副书记通过与自身参加新疆克孜勒苏地区对口支援的经历结合,从“三五九旅精神”的背景、事迹以及个人感悟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着重讲述了“生在井冈山,长在南泥湾,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的光荣事迹,带领党员们共同感受和缅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三五九旅精神,同时表示,此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也是“胡杨精神”的体现。

最后,周闯副书记希望大家把“热爱祖国,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主要内涵的兵团精神铭记于心,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无私奉献,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荣获镇江市“五星”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