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11-30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徐云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主要会议内容和精神,让教师党员更深刻地理解此次会议精神。会中,每个党员同志结合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交流,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交流会最后,徐云明同志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作为党员,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学生的发展和身心健康,要以德树人,培育“四有”青年。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申报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