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申报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启动会

2021-11-07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上午,畜牧兽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三楼举行了“申报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启动会。学院副书记刘庆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煜恒、副书记周闯及组织委员刘国芳、纪检委员刘京及宣传委员杜婕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副书记做动员讲话,要求支部委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务实严谨开展申报工作,并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教育部发布的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并对申报书中工作基础、建设计划、支撑材料、建设计划等几个方面的撰写进行了指导及任务分解。此外,勉励党支部成员继续做精专业、做强特色、为争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添砖加瓦。

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煜恒做总结讲话,同时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选举后一次支委会议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与我院召开“五星党支部”建设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