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我支部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抗疫表彰大会

2020-09-09 阅读次数: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于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表彰大会实况直播,致敬抗疫英雄,汲取前行力量。教工党员们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直播,并全体起立,唱国歌,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向在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默哀,表达深切的思念和沉痛的哀悼。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我们要像总书记嘱托的一样,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将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直播结束后,副院长王会聪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虽然不能奔赴到抗疫一线,但是作为教育工作者,老师们也是积极地去学习在线教学的技巧,去开发教学资源,使得停课不停学。在今后,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应该兢兢业业,坚持立德树人,传道授业解惑。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分工会举办“党建带工建 献言‘十四五’”主题活动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参与“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