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和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0-10-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10月15日,我院党总支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院长高宏、书记傅万澄,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教工支部书记杨剑波参加了本次活动。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田峰副,镇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姚伟民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宏、傅万澄分别介绍了该校畜牧兽医专业基本情况和党建开展情况。葛国君介绍了党总支近几年党建工作情况和特色,双方就提升党建结对共建水平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了党建工程结对共建协议,从互促党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水平提升、互用党建载体、结对互帮互助和互促全方面发展五个方面开创共同发展党建工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葛国君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畜牧兽医专业实训楼、行知园、学工园及动物医院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


上一条:我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大型舞台剧《陈州放粮》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分工会举办“党建带工建 献言‘十四五’”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