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参与“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1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0日下午2点,学院党建办组织我校全体党务干部学习参观茅山红色文化教学基地、唐陵村苗木市场专业化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后白镇西冯村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同志带队,教工支部书记杨剑波、宣传委员徐云明、组织委员王金奎参加活动。

第一站来到茅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重温了新四军在茅山抗日根据地开辟、建成到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史实,实景课堂聆听了陈觉和赵云霄烈士的“一封家书”,许多党员同志留下了真挚的眼泪。

第二站来到天王镇唐陵村,参观了唐陵村苗木市场专业化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从唐陵村的党支部书记刘树安了解到,唐陵村从远近闻名的空壳村、贫困村、矛盾村发展到今天集体经济年收入达到400万元,农民年人均收入4.5万元,村集体资产过亿元富裕村的心路历程。

第三站来到后白镇西冯村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参观了中心生态旅游展示馆、农家书屋、校外辅导站、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等场所,了解西冯村社会经济改革发展成果、“社村合一”党建富民发展模式、为民服务制度公开情况以及致富带头人、村优秀党支部书记李治顺先进事迹等。

通过本次党务干部学习培训,学院党总支和教工支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那就是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思想修养和道德修养,坚持党性原则牢记职责使命,将党的建设与专业发展紧密结合,立德树人,强农新农,服务社会,创造财富,增强畜牧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的社会影响力,为镇江五星党支部的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支部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抗疫表彰大会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向糜林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