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专题讲座学习

2021-12-0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12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万顺老师开展专题讲座。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会。

马院长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引领学生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鼓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时间,学好专业文化知识。他指出,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作表率,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牧医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有所悟,知行合一,把自身的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组织发展】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公示】关于拟将刘浪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