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红船破巨浪 奋斗正青春

2021-05-0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5月7日以“红船破巨浪 奋斗正青春”为主题开展了学党史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袁家琪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以及百年大事件,让在场师生们更好的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以及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互动“墨送赞词 向党颂心声”中,同学们分享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笔刀刻岁月 纸雕展年华”环节中同学们笔刀和卡纸进行纸雕作品的创作,并且在创作完成后对作品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青年学子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曲折与不折不挠,更是帮助学生建立了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一百年的理想信念。下步工作中,畜牧兽医学院团将持续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青年做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生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青春正当时 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