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清明祭”活动

2020-04-06 阅读次数:

绵延2500多年的清明节,是一个慎终追远的日子。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清明节,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分别以手抄报、原创海报、朗诵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天地清明,人间有情。

预备党员姚赛男、刘宇辰等同志以从抗美援朝到新型肺炎斗争展望中国民族精神”等为主题笔写情感,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烈士精神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陈艳磊、何瑞等同志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创作设计了海报,以表对烈士英雄的缅怀。






郑喜文、龙琛分别以“缅怀革命先烈,培养爱国精神”和“清明让我想起了你”为主题朗诵,深刻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会传承先烈精神,肩负起责任担当,为祖国复兴的大任务而不断奋斗。

童帆、徐小杰等同志用文字、画笔描绘了一幅幅手抄报,表达对先烈、先人、先贤的崇敬、感恩和敬仰之情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卞格、李雅洁同志制作的微视频深刻表达了她们对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


在这特殊的疫情时期,特殊的纪念方式表达了我们决胜战‘疫’的决心。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上一条:云端消防课 安全防火墙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全面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