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

2018-10-29 阅读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史党章,进一步促进学生深入学习党务知识,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0月25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优秀团员代表学生参加了主题为“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的知识竞赛。

本次考试试题以党章、党史及党纪为主题,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我院学生的理论水平,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地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式,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从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到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我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

此次考试共有131名同学踊跃参加,为他们今后的入党之路打下基础。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