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畜牧兽医学院“一站式”社区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青眼”看两会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4-03-1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重要内容及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时事热点,厚植爱国情感,强化责任担当,畜牧兽医学院“一站式”社区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青眼”看两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此次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以主题教育讲座、班级班会、观看视频、绘画及征文等形式开展。

3月13日,学生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杨老师为师生做《聚焦全国两会,践行青春担当》主题报告,李老师分别以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及两会热词等展开讲述。她指出,青年学子立足高远、脚踏实地,不断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起“强国有我”的青春之责。

此次学习“两会”系列活动以引导学生关注国情民生、了解时政热点、涵养家国情怀为目标,共计53个团支部参与,覆盖学院全体学生。

今后,畜牧兽医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需求,开展更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团活动。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努力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 许俊齐 审核 赵彬 上传 卜永谦

上一条:【动物医学系党支部】【支委会】三月份工作安排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畜牧兽医学院“一站式”社区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青眼”看两会 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