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党团活动】畜牧兽医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4 阅读次数:

为了让青年学生更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畜牧兽医学院于33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牧医学院师生志愿服务回顾微视频《弘扬雷锋精神-砥砺青春奋斗》,集中观看《雷锋》影片,学习雷锋生平事迹、经典话语;观影后,在领学员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环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根植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起便利贴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以及对雷锋精神的自我见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此次活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持久化,丰富校园文化,陶冶高尚情操。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的践行承诺,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多为他人服务。

                                               撰写 赵丹 审核 许俊齐 上传 卜永谦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党课】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务知识培训”主题党课